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歌神张学友发新片了!

已经退隐江湖多年的歌神--张学友发新片了,专辑是《Private Corner》,音乐曲风大部分以爵士为主。如果你有兴趣要下载他的专辑的话,你可浏览这个网站:http://www.z-degrees.net/forums/index.php?showtopic=51367。歌神果然是歌神,金盆洗口后现在重出江湖,嗓子还是保养得如此的好,可说是报刀未老,只是近黄昏,夕阳无限好!说到爵士音乐,就让小弟先为自己的音乐会做一点点地宣传。

我将于下个星期六,三月十三日,晚上八时正,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University Cultural Centre Hall和新加坡国大爵士乐队一起演出。由于今年是新加坡国大爵士乐队成立的十五周年,所以这个音乐会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喜庆。我们还特地叫毕业多年的校友们归队,跟我们一起同台演出,让我们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。此外,我们今年的主题是以孔子为主。那到底爵士音乐跟孔子有什么关系呢?看起来好像是两个完全扯不上的东西,是吗?我先卖个关子,你们要亲自来观赏和感受那么别出心裁的演出咯!所以我敬请身在新加坡的同志们可以来捧场。我保证你们肯了以后都会喜欢,不论你是否懂音乐,因为演出实在是太精彩了。入场票只是十三块新币而已,如果有兴趣的就跟我联络吧!谢谢!

2 comments:

  1. Actually I was kinda wondering whether I should have 2 seperate blogs with different language instead of a combined lock, stock and barrel kind of blog. Looks like I should, to cater for you guys... Anyways, this post was just about Jacky Cheung's newest album.

    ReplyDelete